松针与狗尾巴

京剧猫一生推
与她考上一中
上清华和尚清华总得满足一个
很怪很懒的恶人老头子

关于ky

我好懵啊
是我理解能力太差?!

ky不应该是…emmm不太好说,比如:

A:哇!他好可爱,啊啊啊wsl!

B:呵,他是哪个小饼干?和xxx根本比不了~

A:(黑脸)xxx也很棒的!

B:切,不就是个小白脸吗?

(可能有点过了)

人们都特别伤心,C过来了,说:“都怎么了?唉D那别哭了,我跟你说我今天……”


为什么很多人都认为ky是在一部作品里提到另一部作品里的某个角色?但一般都是有什么关联的,都有一个黑发美人,可爱的橘猫一类,语气那也没什么不好,为什么要特别生气,还说招黑呢?

我好懵,难道我真的理解错了?(x_x;)



评论

热度(2)